肆意的风筝 发表于 2021-3-25 20:12

这个进场土方开挖阶段都是强制性要做的。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3-25 20:40

渭南的创卫要靠大家来维护的。

剑魂 发表于 2021-3-25 20:56

防尘“神器”…

詹永智 发表于 2021-3-25 21:00

点赞去{:qqemoji72:}{:qqemoji72:}

王秉承 发表于 2021-3-25 23:44

这是富力城二期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26 07:28

这雾喷的有点外{:qqemoji14:}要往工地里头的路上经常喷、水冲。不要做样子糊弄人{:qqemoji21:}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3-26 08:21

富力千亩大盘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26 08:57

这个不错。

A逗号 发表于 2021-3-26 09:30

不加肯定不行,这个现在是渭南工地标配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3-26 11:14

确实是个好措施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点赞!高新区广场西路一工地的围墙上安装了喷水设备,这样能防止粉尘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