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进场土方开挖阶段都是强制性要做的。
渭南的创卫要靠大家来维护的。
防尘“神器”…
点赞去{:qqemoji72:}{:qqemoji72:}
这是富力城二期
这雾喷的有点外{:qqemoji14:}要往工地里头的路上经常喷、水冲。不要做样子糊弄人{:qqemoji21:}
富力千亩大盘
这个不错。
不加肯定不行,这个现在是渭南工地标配
确实是个好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