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看手机。
最大问题 脾气不好
熬夜,看手机。
发现了自己心软的习惯,这哈要改哩
熬夜,失眠,想控制,又没有好办法
懒散的毛病
长时间看手机,虽然知道视力不好,还要看,各种APP轮番上阵,刷一遍又一遍
{:qqemoji5:}
我认为自己胆子小的毛病一直都是想改却改不了。
爱生气,把自己气的难受,别人还不知道!一副无所谓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