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餐厅和男友吵架,我一气之下走了,他却没追出来,说要吃完饭再走
中午和男友在梧桐里吃饭,结果说起一些事,观念不合,我就跟他吵架了,一气之下,也没什么胃口,我就冷个脸走了,都十多分钟也没见他追出来,我实在忍不住给他打了电话,他说,他要吃完再走你直接回去,跟服务员说:“打包!”,然后拎走,你看他还吃个啥! 哈哈哈,这样的男友不要也罢!
这男朋友心大{:qqemoji14:}{:qqemoji14:}
这男朋友心想,都把菜点了肯定吃了才走!
回头好好和男朋友再谈谈
生气归生气,但是走掉就不给面子了,是我就绝对不会追的,大不了分了再找
钱都付了,为啥不吃饱再走?自己走为啥又非得让追?
不浪费粮食{:qqemoji3:}{:qqemoji3:}{:qqemoji3:}
我只知道吃饱了撑的,看来没吃饱也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