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 发表于 2021-3-26 11:01

看来没吃饱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3-26 14:51

你没饭香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3-26 15:15

粮食不能浪费,看来这个男的会过日子,你要珍惜{:qqemoji14:}

热心市 发表于 2021-3-26 22:29

做法没毛病!赞一个,要不然下次你还这样。。。

小小空心菜 发表于 2021-4-3 08:26

粒粒皆辛苦,下次闹记得看场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在餐厅和男友吵架,我一气之下走了,他却没追出来,说要吃完饭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