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雪寻春 发表于 2021-3-25 15:54

在餐厅和男友吵架,我一气之下走了,他却没追出来,说要吃完饭再走

中午和男友在梧桐里吃饭,结果说起一些事,观念不合,我就跟他吵架了,一气之下,也没什么胃口,我就冷个脸走了,都十多分钟也没见他追出来,我实在忍不住给他打了电话,他说,他要吃完再走

世界病了吗 发表于 2021-3-25 16:11

你直接回去,跟服务员说:“打包!”,然后拎走,你看他还吃个啥!

柒小樊 发表于 2021-3-25 18:07

哈哈哈,这样的男友不要也罢!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3-25 18:34

这男朋友心大{:qqemoji14:}{:qqemoji14:}

卩然 发表于 2021-3-25 18:43

这男朋友心想,都把菜点了肯定吃了才走!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3-25 18:44

回头好好和男朋友再谈谈

活神仙 发表于 2021-3-25 18:59

生气归生气,但是走掉就不给面子了,是我就绝对不会追的,大不了分了再找

因为…所以… 发表于 2021-3-25 19:49

钱都付了,为啥不吃饱再走?自己走为啥又非得让追?

詹永智 发表于 2021-3-25 20:49

不浪费粮食{:qqemoji3:}{:qqemoji3:}{:qqemoji3:}

【福】骆晓东 发表于 2021-3-25 20:59

我只知道吃饱了撑的,看来没吃饱也撑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在餐厅和男友吵架,我一气之下走了,他却没追出来,说要吃完饭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