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张 发表于 2021-3-25 18:41
立即报警,交警会判断的
报警了,现在车还没出来
A。。。 发表于 2021-3-25 19:10
啊啊啊啊啊啊啊
鉴定车速都要1个月我都
自行车是主责,你应该是次责。
老人和大车咱都惹不起,要保持距离
保护好现场,再拔打110。
视频里荣耀网字帖是真的没眼色
一看就是新手,这样的路况,一般不走最外侧车道的{:qqemoji1:}
这个就厉害了
静待 发表于 2021-3-25 21:35
一看就是新手,这样的路况,一般不走最外侧车道的
恩 还是不注意
国道敢走外侧,也是厉害了。现在开车,屁股上都得长眼睛。目前交警处理车与人的事故还没有完全单方责任一说,碰瓷例外。也许会判次要责任,但那么大年龄了,事很黏。开车还是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