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全身而退不可能了。几万块锤实了。她可以胡拐你不能撞。
责任是避免不了的,但愿老人平安无事。
没有安全意识,哎,希望人没事,也希望警察同志秉公执法!
这种路最好别走最右车道,有三轮车不看的。自行车电动乱窜的,路口突然跑出来人的
maren 发表于 2021-3-25 18:35
是你反应慢了,跑40码应该可以刹住
这个情况我也遇见过,直接转弯不带看的!特别是冬季捂得严实,有时候根本想不到
骑车不看路啊
这种路上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老人骑车就不看路,想咋骑就咋骑,
现在年纪大的人真的该培训培训了
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1-3-26 07:52
国道敢走外侧,也是厉害了。现在开车,屁股上都得长眼睛。目前交警处理车与人的事故还没有完全单方责任一说 ...
没事,有保险,以后还是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