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3-27 06:06

两个都硬气滴很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27 06:54

慢慢来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3-27 08:18

这个丁子口现在没有红灯,大家通行注意安全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27 08:30

车有责任,行人也有问题,

大芝麻。 发表于 2021-3-27 08:44

行人走路,你的眼睛是用来出气的

10943498 发表于 2021-3-27 10:53

行车不规范 亲人两行泪!

平淡才是真 发表于 2021-3-27 15:27

贺某是哪个

牛玲 发表于 2021-3-27 16:46

大家都要遵守交规

阳光喜信 发表于 2021-3-27 17:08

假犀牛 发表于 2021-3-26 17:58
车也有过失,为啥不礼让行人

行人两只眼是出气的!本来那边晚上路灯就暗,车子有保险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3-27 17:36

不知道是开车的不看,还是着了魔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视频】站北路与解放路丁字口发生的一幕!行人过马路时与车辆发生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