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都硬气滴很
慢慢来
这个丁子口现在没有红灯,大家通行注意安全
车有责任,行人也有问题,
行人走路,你的眼睛是用来出气的
行车不规范 亲人两行泪!
贺某是哪个
大家都要遵守交规
假犀牛 发表于 2021-3-26 17:58
车也有过失,为啥不礼让行人
行人两只眼是出气的!本来那边晚上路灯就暗,车子有保险
不知道是开车的不看,还是着了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