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SH 发表于 2021-3-27 18:27

注意安全,人人有责,不只是一句话!

暗夜磐石 发表于 2021-3-28 07:38

我怎么感觉是这行人过马路太随意?晚上本来视线就不好,万一对面打远光,司机就更看不清了,所以,行人更得为自己的安全考虑。

深蓝魔方 发表于 2021-3-28 07:57

驾驶员竟然一点措施都不采取,城区里开多快啊!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3-28 15:29

两个不长眼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视频】站北路与解放路丁字口发生的一幕!行人过马路时与车辆发生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