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河河内发现了一头死猪,不知道怎么掉下去的,快点捞上来吧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黄河内蒙达拉特旗河堤内出现死猪死羊,渭河河内也要效仿吗!真是坑啊</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p><p class="empty_paragraph"></p><p class="empty_paragraph"></p><p class="empty_paragraph"><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p> <!----></div><!----> 我去,你路过看到的吗 小怪物的妖精 发表于 2021-3-27 16:13我去,你路过看到的吗
是的,就在渭河程家那块!
路过........
可怜的二师兄啊
赶紧报警吧,这以后多污染环境的!
赶紧报警吧,查查源头!
多少年前就看到过了,不知道为啥都是小猪仔
啥情况?不会是问题猪?
这个确实得赶紧捞出来,会污染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