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吃的是渭河水吗
{:qqemoji34:}不小心?失足了还是失去信心了{:qqemoji21:}
怎么掉下去的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27 21:17
啥情况?不会是问题猪?
应该是问题猪!但不知道怎么会在这里
zouinn 发表于 2021-3-27 21:54
城区吃的是渭河水吗
城区吃的沋河水库的水,应该是!不是渭河的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3-27 22:37
怎么掉下去的
失足想不开,游个泳,耍过头了{:qqemoji14:}{:qqemoji14:}
忘年 发表于 2021-3-27 17:58
赶紧报警吧,这以后多污染环境的!
希望有关部门看到,赶紧打捞出来,无害化处理了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3-27 21:51
这个确实得赶紧捞出来,会污染水源
对的,污染河水,可能会有公害!
MDSH 发表于 2021-3-27 18:32
赶紧报警吧,查查源头!
估计很难查到源头,已经浮起来了!说明时间估计不短了!
猪肉那么贵,怎么还丢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