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喜信 发表于 2021-3-27 23:16
资金不给力,没人愿意去做
你不懂。大爷大妈们貌似就爱闹这号事。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27 23:25
不怕墙倒了呀
不知道人家怕不怕。我觉得我有点抖。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3-27 23:36
回村去种
真的是。有老家就该回去种美。
柒小樊 发表于 2021-3-28 00:30
我们小区也有人浇粪养菜,而且还是亲自现浇
这些人过分的程度。我现在也是天天闻想吐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28 04:31
老旧小区都有这种情况
是的。都是不好处理。看来你也经历过
蓦然 发表于 2021-3-28 07:19
感觉这小区门口好乱啊!物业不给力
是的。这个是单位统一管理。没有物业。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28 07:25
这些大爷大妈们真是精神好
是的。菜都种的上二楼了。能整大粪能不好。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3-28 09:22
这种事情还是物业不作为,
谢谢关注。我们这个是没有物业。单位统一管理的。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28 09:25
百草枯考虑一下
这个我在整了。能一群人轧我车放我气。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3-28 09:38
老小区都这样,这些人厉害的很,管不了
是的。就是都是厉害人。还是能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