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 发表于 2021-3-28 19:44
这个真没办法,个人素质,建议上点白灰
白灰?最好推完。一楼种菜一楼墙面都裂缝了。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3-29 07:40
总有人闲不住
是的。非的地陷了。有危险了。看来才有人出面管理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7-27 22:27
如果你每天心情都很好这个应该不叫事
你说我能好哪去。天天推电动车都得抬一下。本来宽宽滴。一个个种的可憎。
圆圆糖糖 发表于 2021-7-27 22:35
你说我能好哪去。天天推电动车都得抬一下。本来宽宽滴。一个个种的可憎。
有时候你得调整下自己心态 毕竟改变不了的事情你又何必苦恼 开心点
圆圆糖糖 发表于 2021-7-27 22:21
人家就把这当他屋地里。你说气人不气人
哎,碰到这种人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