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小区门前共享单车被随意停放在盲道、绿化里,照这样下去共享单车也快被收走了!
早上经过宣化路上的宣化小区门前看到一辆辆的单车被乱放在盲道上,不远处的停放处也派不上用场,本来方便市民出行的好事,现在看到的是另一番景象,关键还是要看单车使用车还车的觉悟,与人方便,才能自己方便!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不爱护的结果就是失去
个人素质为什么就不能提高点呢,非得等失去后才后悔没有摆放好
何必这样呢 发表于 2021-3-28 11:05
不爱护的结果就是失去
这是必然的结果!
借车看人品,还车靠自觉!{:qqemoji14:}
弄个固定架车位停放车辆,避免乱停乱放。
用车人的素质决定后边还有没有车可用
素质何在呢?
有了不爱护,莫有了就可怜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3-28 11:50
有了不爱护,莫有了就可怜了
人就是这样,当你拥有时不珍惜,失去了才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