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3-28 11:46
素质何在呢?
何谈素质?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3-28 11:44
用车人的素质决定后边还有没有车可用
前因后果!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28 11:35
弄个固定架车位停放车辆,避免乱停乱放。
应该启用电子护栏停车,不按规定和区域停车你就还不了车关不了,会一直计费,直到你规范停车为止!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28 11:31
借车看人品,还车靠自觉!
都自觉了,社会就和谐了!
柒小樊 发表于 2021-3-28 11:16
个人素质为什么就不能提高点呢,非得等失去后才后悔没有摆放好
别人咱没办法,只能从自身做起!
素质有待提高
素质待提高,要不迟早得退出渭南市场,到时候又没得骑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28 12:26
人就是这样,当你拥有时不珍惜,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能骑单车的基本都是年轻人,为什么年轻人的素质不提高呢?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3-28 13:04
能骑单车的基本都是年轻人,为什么年轻人的素质不提高呢?
问题问得好!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3-28 12:58
素质待提高,要不迟早得退出渭南市场,到时候又没得骑了
目前就剩哈啰了,青桔单车也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