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街大实惠超市附近的垃圾箱旁堆积不少垃圾,发出阵阵恶臭,不知是谁在乱扔!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昨天晚上八点多。开发区大东风街大实惠超市附近的垃圾箱边,有人把垃圾随意扔在地上。这垃圾散发出阵阵恶臭。建议市民朋友跑远些,投将其入垃圾中转站。</span><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div> 乱扔垃圾可耻赶紧处理一下
环境确实不好
垃圾已经分类了。不能乱放!
果皮箱就不干这用的,行人随手投放一些烟头、果皮之类的小物件。
整包的垃圾投放到小区的垃圾桶里。{:qqemoji12:}
别为了自己一时方便,毁了自己周围的生活环境。 生活垃圾还是投放到附近的垃圾桶里。保护环境卫生,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卫工人劳动成果
赶紧处理一下
这样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