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清理,谴责那些乱扔垃圾的,都到垃圾桶跟前了,不往里扔,扔外边,
方便自己讲道义,做事依规行方正!
注意下自己的形象,别再乱扔了。自觉爱护下劳动人的劳动成果。
真的是有些不合适。太影响市容市貌了!
有些市民就是不讲道德情操
懒人{: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有些人把自家的垃圾乱堆放
赶紧处理了,天气热了
别为了自己方便,脏了城市的脸面!
真是乱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