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12345 发表于 2021-3-29 17:20

这样子要是正吃饭掉个墙皮皮咋办

离洛 发表于 2021-3-29 17:34

我也没去过伊拉克,但我肯定的告诉你,绝对像伊拉克风情{:qqemoji21:}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3-29 17:45

建筑明显不是伊斯兰风格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29 19:25

我想知道一晚上干啥了{:qqemoji21:}

牛玲 发表于 2021-3-29 20:25

这样的风格真稀奇!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29 20:49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29 19:25
我想知道一晚上干啥了

是两家人,你别想多了{:qqemoji21:}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3-29 21:13

苏格兰调情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3-29 21:22

第一次听这个农家乐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29 23:23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29 20:49
是两家人,你别想多了

我没多想{:qqemoji57:}我的意思是:人家那里是不是有啥24小时的娱乐方式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30 06:53

更像利比亚{:qqemoji21:}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伊拉克风情”的农家乐,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样式?大家有没有懂的,给解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