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3-30 08:20

确实很拉克……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3-30 09:16

没有弹孔,没有几挺机枪,算不上伊拉克。哈哈哈

Eserhl 发表于 2021-3-30 10:46

墙皮都掉了。没看出是伊拉克

Eserhl 发表于 2021-3-30 10:47

不得了 发表于 2021-3-29 11:21
墙皮像伊拉克战后

{: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36:}

Eserhl 发表于 2021-3-30 10:48

不得了 发表于 2021-3-29 11:21
墙皮像伊拉克战后

刚点错了。抱歉。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伊拉克风情”的农家乐,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样式?大家有没有懂的,给解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