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海的女儿
发表于 2021-3-29 20:54
无语!跟同事凑单点外卖,结果她只付了5元,却把我点的吃个遍
今天我点外卖,需要凑单25,本来想自己凑,同事说她想点小吃,就点了五块钱的小食,等到了后,她却跟别人说我们一起点的,然后我的东西她都吃了一些,我真的好无语啊
你是甜酒呀
发表于 2021-3-29 20:56
那这事确实做得不地道
蓦然
发表于 2021-3-29 21:50
下次自己点自己的,别拼单了。
圆丫梦童装
发表于 2021-3-30 06:07
好事情啊,一份外卖就认清一个人,你赚大啦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30 06:23
爱沾小便宜吃大亏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3-30 09:55
有福同享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30 09:55
这样的人不交也罢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30 14:32
这次当是个教训
迷茫
发表于 2021-3-30 14:37
你是发海的女儿, 要知道贪小便宜吃大亏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3-30 15:03
确实很无语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