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城管,综合执法,工商,市场监管局等等一天天都在弄啥呢
么事了看看路边关门倒闭转让出租多成啥了,多抓抓经济多办好事比啥都顶用,而不是整天都在找事搞破产。
谁设计的{:qqemoji21:}这大坡度,鸟都落不住脚。
城管人辛苦了
这是城管的正常工作
队伍庞大呀
AI李怡 发表于 2021-3-30 10:27
不知道城管,综合执法,工商,市场监管局等等一天天都在弄啥呢
么事了看看路边关门倒闭转让出租多成啥了, ...
我真的搞不懂,关门的和城管有什么关系?难道因为关门就可以乱盖房了?别人把房子建在你家地里的时候你还说这话不?你既然有爱心不如把你的捐出来给可怜人如何?
这个好像好多年了吧
城市的改变就需要人民的支持。
拆的都是些没有“关系”的,有关系的人家还都正在盖呢,就在站南辖区,所谓的有关部门却视而不见!!什么世道啊,,
这还真不好说,不过拆违建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