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的时候好吃,现在难吃了,拆了也好
看热闹的人还不少哩,渭南给力
一个企业完了,就有一批人失业,这批人要生活,就得和别人抢饭碗,要拆就拆没价值的房子。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3-31 00:11
啥叫违建,是不是没有手续的都叫违建?
一条集体用的大马路宽5米,你占了4米盖房子就是违建,本来能过卡车,现在只能过自行车
法看谁犯,事看谁办,孙悟空厉害吧?照样也有打不过惹不起的妖怪,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呵呵。
……………… 发表于 2021-3-30 19:20
按照你的意思,是不是这些生意不好的商家可以直接抢银行去,公安部门也不能破案,他们应该抓经济,而不是 ...
很多事情规则本来就不明确,而且地方性特别强,执行起来也是各种不公正
阿多利洒 发表于 2021-3-30 12:11
无规矩不成方圆,全都不管行吗?违章建筑盖到你院里?流动摊贩堵住小区门?一碗面50块你吃?食品安全不监 ...
三观很正,
小旺财 发表于 2021-3-31 21:06
很多事情规则本来就不明确,而且地方性特别强,执行起来也是各种不公正
规则???违建还需要规则???你放心,城管绝对不会把你合法的建筑物拆了。
zpp123456 发表于 2021-3-30 09:11
这老碗鱼年年拆,年年盖和综合执法较上劲儿了[捂脸][捂脸][捂脸]
第一辆过去银色的车就是我{:qqemoji4:}
普惠金融 发表于 2021-3-30 10:40
我真的搞不懂,关门的和城管有什么关系?难道因为关门就可以乱盖房了?别人把房子建在你家地里的时候你还 ...
我就是开店的,为了开店给城管综合执法捐“爱心”,后面继续给市监管局捐“爱心”,
所谓“爱心”,你想想是什么
爱心捐献够了,这些问题都能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