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3-31 07:28

硬菜不少,现在生活都好了!

~Angel~ 发表于 2021-3-31 07:54

量大实在

爱吃橙的仓鼠 发表于 2021-3-31 08:28

前两天刚去吃了 竟然还上了大螃蟹呢

666豆地主 发表于 2021-3-31 09:10

这个一看都是田市餐车做的席

蓦然 发表于 2021-3-31 09:41

怎么都是水果干果,没有凉菜了么

荒野到海边 发表于 2021-3-31 09:52

好久没去吃席了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3-31 10:16

还不错,硬菜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31 10:35

确实不错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3-31 11:55

看着还不错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3-31 12:31

丰盛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你去河北吃过席吗?来看看和咱们这有啥差别!我觉得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