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lw13579 发表于 2021-3-31 12:32

农村的席比城里饭店的实惠

猴年 发表于 2021-3-31 12:46

不错不错

扯淡de人生 发表于 2021-3-31 14:29

挺丰盛的,吃过的就是原上席,最简单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31 18:33

河北人实受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3-31 21:51

席不错,我看饿了{:qqemoji15:}

Eserhl 发表于 2021-4-1 09:15

肉食比较多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你去河北吃过席吗?来看看和咱们这有啥差别!我觉得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