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他{:qqemoji19:}{:qqemoji19:}{:qqemoji19:}{:qqemoji19:}{:qqemoji19:}{:qqemoji19:}{:qqemoji19:}{:qqemoji19:}
素质不行
保存好证据报警,这种司机必须给个教训要不下次还害人
报警处理
报警啊
作为一个渭南人 我感觉脸烧
这人太垃圾了
这人,真的是。还好人没啥事!太过分了!
吧啦吧啦i 发表于 2021-3-30 20:39
还给打码,曝光举报
就是的。
报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