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31 16:08

来来去去 发表于 2021-3-31 13:12
安装行车记录仪。

确实真应该安装。有证据能说清的!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31 16:12

撒野 发表于 2021-3-30 21:29
算了,还好只是轮胎蹭到路沿石上有轻微磨擦,就当给他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

你是准备换新轮胎呀{:qqemoji14:}庆幸没大事{:qqemoji34:}

撒野 发表于 2021-3-31 16:18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31 16:12
你是准备换新轮胎呀庆幸没大事

换什么新胎,还是新车买回来看有一个月没有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31 18:42

报警处理啊!让这些无良之人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撒野 发表于 2021-3-31 21:48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3-31 15:38
像这种人都是有钱有权的,一般人牛不起来

说的有道理

ZGRS~mz 发表于 2021-3-31 22:04

报警肯定会给你满意结果!

Eserhl 发表于 2021-4-1 09:12

人的素质需要提高呀!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曝光陕E无良司机!在西三路突然变道剐蹭我的车后扬长而去,太不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