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去去 发表于 2021-3-31 13:12
安装行车记录仪。
确实真应该安装。有证据能说清的!
撒野 发表于 2021-3-30 21:29
算了,还好只是轮胎蹭到路沿石上有轻微磨擦,就当给他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
你是准备换新轮胎呀{:qqemoji14:}庆幸没大事{:qqemoji34:}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31 16:12
你是准备换新轮胎呀庆幸没大事
换什么新胎,还是新车买回来看有一个月没有
报警处理啊!让这些无良之人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3-31 15:38
像这种人都是有钱有权的,一般人牛不起来
说的有道理
报警肯定会给你满意结果!
人的素质需要提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