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4-1 07:10

估计忙吧

~Angel~ 发表于 2021-4-1 08:03

看着孩子蛮西荒滴

10943498 发表于 2021-4-1 08:18

妈妈去旁边办事情了眼见未必是真的

秦殇 发表于 2021-4-1 08:24

都很难啊,估计家长这会更着急。

兔姬 发表于 2021-4-1 08:45

如果不是迫不得已,谁会把自己的孩子放在路边边等呢?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4-1 08:57

主要还是安全问题。不过一般这个时间都是有家长陪着的,很少有人这么晚没接孩子让在门口等吧。

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1-4-1 09:08

心真大,这家长

Eserhl 发表于 2021-4-1 09:10

父母为生活,有时也逼不得已呀!

来来去去 发表于 2021-4-1 09:57

家家都有本难忘的经,是不是从小饭桌刚出来。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4-1 10:57

家长心好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路过南塘小学发现一个孩子还在等家长来接,都很晚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