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4-1 19:41

娃辛苦家长更辛苦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4-1 19:43

不知道有没有和家长联系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4-1 20:02

都不容易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4-1 21:34

都辛苦啊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4-1 22:17

你没说把娃送一下{:qqemoji15:}

小模样 发表于 2021-4-2 06:30

嗯,按时接孩子回家!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4-2 08:19

难道家长工作忙的忘记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路过南塘小学发现一个孩子还在等家长来接,都很晚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