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区东路停车的这些私家车还算有素质,虽然没在停车位里,但是没有压在盲道上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下午路过开发区新区东路 ,发现路边的私家车停放有序,大家看看,没有一个车占压盲道,这才是正确的停车方式。这些车主素质真高,为他们点赞!</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p><p class="empty_paragraph"> </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p><p> </p><p></p><p><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p><p><br></p> <!----></div><!----> 赞一个{: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2:}
必须点赞
这些车主真是谢谢你,本来就是违规停车,没敢压盲道,还被你拍上“表扬”了一番 很有挑战那个啥的感觉{:qqemoji57:}
花花世界 发表于 2021-4-1 09:31
这些车主真是谢谢你,本来就是违规停车,没敢压盲道,还被你拍上“表扬”了一番
哈哈 ,是么
违停会贴单子 压盲道估计会被拖走
这都违法了还点赞 赞一个{:qqemoji72:}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