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31 22:06

在新区东路停车的这些私家车还算有素质,虽然没在停车位里,但是没有压在盲道上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nbsp; &nbsp;下午路过开发区新区东路 ,发现路边的私家车停放有序,大家看看,没有一个车占压盲道,这才是正确的停车方式。这些车主素质真高,为他们点赞!</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p><p class="empty_paragraph">&nbsp;</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p><p>&nbsp;</p><p></p><p><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p><p><br></p>    <!----></div><!---->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4-1 08:52

赞一个{: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1-4-1 09:09

{:qqemoji2:}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4-1 09:21

必须点赞

花花世界 发表于 2021-4-1 09:31

这些车主真是谢谢你,本来就是违规停车,没敢压盲道,还被你拍上“表扬”了一番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4-1 09:59

很有挑战那个啥的感觉{:qqemoji57:}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4-1 10:26

花花世界 发表于 2021-4-1 09:31
这些车主真是谢谢你,本来就是违规停车,没敢压盲道,还被你拍上“表扬”了一番

哈哈 ,是么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4-1 11:08

违停会贴单子 压盲道估计会被拖走

三好设计 发表于 2021-4-1 11:10

这都违法了还点赞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4-1 11:26

赞一个{:qqemoji7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新区东路停车的这些私家车还算有素质,虽然没在停车位里,但是没有压在盲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