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府景园小区物业是怎么管理的?消防通道被电动车完全堵死,要是出事谁也跑不了!
这是进出唯一的过道,也是消防通道,这么占着合适吗?物业是不是可以给大家重新安置一个停电动车的地方啊。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
下雨没地方放车子吧!
没有车棚,下雨天就这样,我们院一样
有电动车的,集体给物业讲一下,搭个雨棚 电动车危险滴很
乱成马了。
这里住的人多,没有地方放电动车,下点雨肯定就这样了,不过放这里也挺危险的!
唉呀出行艰难
这就是便宜的下场
电动车都上电梯上楼了,我们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