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难淘 发表于 2021-4-1 16:48

业主的地下车库被物业偷拿出租了,{: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忘年 发表于 2021-4-1 17:04

一层16户,跟筒子楼一样,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4-1 18:21

消防应该去检查

零度° 发表于 2021-4-1 20:39

下雨天没办法,物业应该给想想办法,解决问题

微笑着改变 发表于 2021-4-1 20:57

地下室可以下去吗?这样可不行,室外也没有雨棚

微笑着改变 发表于 2021-4-1 20:58

机动车没地方停,电动车也没地方停,唉收钱积极太太

王奇 发表于 2021-4-1 22:39

那怎么不建个停车棚呢?又能充电又能放车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4-2 05:46

隐患安全得抓紧咯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4-2 06:09

建个车棚问题就解决了

逯龙朝1559193 发表于 2021-4-2 06:59

兔姬 发表于 2021-4-1 09:09
有电动车的,集体给物业讲一下,搭个雨棚

钱从哪出?集体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东府景园小区物业是怎么管理的?消防通道被电动车完全堵死,要是出事谁也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