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的地下车库被物业偷拿出租了,{: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一层16户,跟筒子楼一样,
消防应该去检查
下雨天没办法,物业应该给想想办法,解决问题
地下室可以下去吗?这样可不行,室外也没有雨棚
机动车没地方停,电动车也没地方停,唉收钱积极太太
那怎么不建个停车棚呢?又能充电又能放车
隐患安全得抓紧咯
建个车棚问题就解决了
兔姬 发表于 2021-4-1 09:09
有电动车的,集体给物业讲一下,搭个雨棚
钱从哪出?集体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