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宁 发表于 2021-3-31 22:18

东府景园小区物业是怎么管理的?消防通道被电动车完全堵死,要是出事谁也跑不了!

这是进出唯一的过道,也是消防通道,这么占着合适吗?物业是不是可以给大家重新安置一个停电动车的地方啊。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


离洛 发表于 2021-4-1 06:18

下雨没地方放车子吧!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4-1 08:49

没有车棚,下雨天就这样,我们院一样

兔姬 发表于 2021-4-1 09:09

有电动车的,集体给物业讲一下,搭个雨棚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4-1 09:56

电动车危险滴很

秦殇 发表于 2021-4-1 10:25

乱成马了。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4-1 10:39

这里住的人多,没有地方放电动车,下点雨肯定就这样了,不过放这里也挺危险的!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4-1 14:28

唉呀出行艰难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4-1 15:25

这就是便宜的下场

我的人生呀 发表于 2021-4-1 15:54

电动车都上电梯上楼了,我们小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东府景园小区物业是怎么管理的?消防通道被电动车完全堵死,要是出事谁也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