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图】点赞!朝阳大街解放路十字,电力人员下雨天还在全力抢修
为在雨中工作的电力人员点赞!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lgr42X5xdTlBe1_UUPcgoSNFi9bY.1617242213.mp4?782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
真是辛苦了,还下着雨呢
辛苦了啊
看看他们工资单你就觉得不辛苦了。
大概几点可以通电
师傅们辛苦了{: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下大雨上班给公司有没有人给你点赞,这是基本工作好吧,挣得就是这个钱。再看看电力待遇看看苦不苦 辛苦了,平凡中的不平凡
程序很复杂,需要上报,然后申请故障区域停电!才能维修!
谁都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