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4-1 17:14

为了GDP的增长,罚款的明目是越来越多了{:qqemoji15:}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4-1 18:39

带头盔很有必要,但还是希望国家监管一下头盔质量,很多二三十元的头盔根本就是废旧塑料加工的,起不到保护作用,反倒会伤害健康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4-1 19:38

安全出行戴好头盔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4-1 20:31

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就是把自家的生命安全的不当回事!曝光也是为提醒大家。

荒野到海边 发表于 2021-4-1 21:02

曝光 为了更好的执法

专业喷涂 发表于 2021-4-1 21:11

一盔一带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4-1 21:31

安全第一

飞跃地平线 发表于 2021-4-2 00:25

没看懂陕E3762L为啥违法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4-2 07:53

行车装备佩奇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4-2 08:29

对自己好为啥不干?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曝光】渭南这些人开车不系安全带,骑电动车不戴头盔...快看都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