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电动车胡乱窜
重点是处罚力度太轻了!反正就是教育,发20大洋下次就忘记了,有些人反正觉得无所畏惧,没有血的教训谁会明白,我有个建议希望支持,没证没牌直接扣,不带头盔的,拉回警局收取停车费30,一两天不让取,一个星期后才可以领走,只是个建议,不要喷我,
重点路口板车拖车一放,乱停乱放的机动车摩托车电动车造成严重后果直接扣直接拖走,一天的收入好厉害啊{: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严查严办
对于那种走路、骑电动车摩托车不带眼睛的人,也该重罚。鬼探头、无征兆急拐弯能吓死人。有的人生生往你车上撞,看见你车一点不避让,大有你敢碰我一下我就赖上你的架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