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落实!
自愿又怎么能统一呢
这个政策支持
看执行情况
这个算是一件好事
好消息啊
本身就应该这样做。但愿在实际实施中也会按自愿的原则做……
还是孩子按统一穿着号,最好鞋也统一,要不然孩子攀比起来也不好
不买校服的娃就成另类孩子了。还是买吧!能买起化妆品,烟酒之类的物品,却买不起校服,搞笑了吧!{: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政策很好,希望能真正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