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4-3 22:19

卜卜星O_o 发表于 2021-4-1 12:26
我们小时候就说是自愿,其实还不是那回事。但是校服人人必备我觉得这是应该的,只是大家吐槽的一直都是校服 ...

完全不能,都是学校选好样式,厂家给统一做。学校的校服就是要同一款式,最后决定权在学校。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4-3 22:20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4-1 17:31
好事情,问题是家委会怎么样组织并落实呢?

家委会呵呵。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4-3 22:24

LWXT 发表于 2021-4-1 14:41
应该禁止学校乱订校服,说是自愿其实是必须订,一个班大部分学生订了,少部分学生不订能行吗?

学校挣钱,能让娃自愿。说的自愿,一有活动就必须穿校服,不穿就批评娃,不准参加活动。我就想不通了,以前的活动都是要求衣服颜色大概统一就行了,现在不行,学校要求啥就是啥。其实穿校服一开始初衷是好的,防止娃攀比,但是实施起来,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校领导都想挣钱。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临渭区教育局最新通知:中小学校校服必须坚持学生自愿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