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犀牛 发表于 2021-4-1 14:56

男友和女实习生出去吃饭,回来的时候给我打包的剩饭,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无语了,我男朋友说他们单位新来的女实习生为了感谢他想请他吃饭,我就让他去了,结果回来她竟然给我打包的剩菜,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难道不知道女生都会介意这些事吗?真怕我饿哪怕回来点外卖给我都成啊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4-1 15:39

不吃就完事了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4-1 15:59

人家给你带了呀

fudonghaha 发表于 2021-4-1 16:01

真是多余带,拿去喂狗还没这些事。

愚见 发表于 2021-4-1 16:20

摔脸上去

蟀蟀郭 发表于 2021-4-1 18:29

你咋知道的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4-1 19:52

你应该明确态度,表明想法,但是不能闷着啥都不说,因为会造成隔阂,说明了自己的感受对方会注意的

我的人生呀 发表于 2021-4-1 21:01

骂他怂{:qqemoji3:}{:qqemoji3:}{:qqemoji3:}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4-1 22:46

太会过日子了{:qqemoji1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4-2 06:50

热了第二顿让他吃{:qqemoji1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男友和女实习生出去吃饭,回来的时候给我打包的剩饭,考虑过我的感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