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张 发表于 2021-4-2 08:22

你自己心放宽点,响应国家号召是正确的。

秦殇 发表于 2021-4-2 08:28

确实不应该。

Eserhl 发表于 2021-4-2 08:53

自己应该考虑考虑

~Angel~ 发表于 2021-4-2 09:01

她他不分乱用一起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4-2 11:27

不吃不行吗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4-2 11:30

缺乏换位思考!唉!过日子,是应节俭,自己反思吧!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4-2 11:59

你干嘛不一起去!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4-2 12:49

你想多了!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4-2 13:20

加强沟通,放宽心态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4-2 14:50

去的确是不应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男友和女实习生出去吃饭,回来的时候给我打包的剩饭,考虑过我的感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