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4-2 12:51

想好对策!

sxzh0528 发表于 2021-4-2 13:07

都不容易

恩佐 发表于 2021-4-2 14:09

你说的那些不就是日常的工作吗?不都要写日报,这总结那总结,下班开会,,,

小西瓜la 发表于 2021-4-2 15:16

都一样,销售哪有自己的节日{:qqemoji10:}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4-2 16:46

工作不易

愚见 发表于 2021-4-2 17:19

诱人的玫瑰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4-2 18:01

现在人的生活压力是越来越大了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4-2 18:14

没办法工作为了生活再苦也要干

jieru 发表于 2021-4-2 22:44

这个老板还可以,收买人心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4-2 22:55

独行-侠 发表于 2021-4-2 11:06
霍金以前说机器要控制人类!其实他说对了一半!应该是一部分人控制了机器,机器又控制了另一部分人!{:qqem ...

嗯,赞同你的说法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打工人的无奈!单位要发手机给我们,但作为员工却一点都不高兴,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