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渭南网's Archiver
栏目聚焦
›
百姓生活
› 打工人的无奈!单位要发手机给我们,但作为员工却一点都不高兴,因为...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4-2 23:10
为生存而活,都不容易。
fan_102
发表于 2021-4-3 10:38
我们也是{:qqemoji16:}{:qqemoji16:}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4-3 15:44
可怕的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打工人的无奈!单位要发手机给我们,但作为员工却一点都不高兴,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