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4-2 23:10

为生存而活,都不容易。

fan_102 发表于 2021-4-3 10:38

我们也是{:qqemoji16:}{:qqemoji16:}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4-3 15:44

可怕的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打工人的无奈!单位要发手机给我们,但作为员工却一点都不高兴,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