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豆1. 发表于 2021-4-3 12:57

人好多,虽然下雨,但热情不减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4-3 13:04

这是松子花吧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4-3 13:06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4-3 13:04
这是松子花吧

是的啊。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4-3 13:16

这松树地壮,长的就美{:qqemoji14:}

来来去去 发表于 2021-4-3 13:22

嗯,也是第一次仔细观察,开完花是不是接松果?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4-3 13:50

来来去去 发表于 2021-4-3 13:22
嗯,也是第一次仔细观察,开完花是不是接松果?

到时候再来看看接没?{:qqemoji21:}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4-3 14:14

我见过铁树开花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4-3 14:16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4-3 14:14
我见过铁树开花

我也见过啊。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4-3 14:26

这是花吗?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4-3 14:28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4-3 14:26
这是花吗?

是的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你见过松树开花吗?我第一次这么仔细的观察,发现还挺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