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好多,虽然下雨,但热情不减
这是松子花吧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4-3 13:04
这是松子花吧
是的啊。
这松树地壮,长的就美{:qqemoji14:}
嗯,也是第一次仔细观察,开完花是不是接松果?
来来去去 发表于 2021-4-3 13:22
嗯,也是第一次仔细观察,开完花是不是接松果?
到时候再来看看接没?{:qqemoji21:}
我见过铁树开花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4-3 14:14
我见过铁树开花
我也见过啊。
这是花吗?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4-3 14:26
这是花吗?
是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