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第一次看见,谢谢你的图片,
有心人!
善于观察
观察的仔细。
没有见过了
没有见过啊
见过没仔细观察过
松树是开花植物。它是雌雄同株的,球花单性。雄球花单生在新枝下部的苞腋处,雄蕊多。雌球花通常有1-4个生长在新枝的顶端部分,当年授粉,到第二年可快速增大成球果。它的花期通常在春季,不过品种不同开花时间也是不同的。其中雪松的花期就在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