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4-4 12:39

我也是第一次看见,谢谢你的图片,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4-4 12:53

有心人!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4-4 13:07

善于观察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4-4 13:51

观察的仔细。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4-4 13:54

没有见过了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4-4 13:57

没有见过啊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4-4 18:37

见过没仔细观察过

首席评论家 发表于 2021-4-4 23:19

      松树是开花植物。它是雌雄同株的,球花单性。雄球花单生在新枝下部的苞腋处,雄蕊多。雌球花通常有1-4个生长在新枝的顶端部分,当年授粉,到第二年可快速增大成球果。它的花期通常在春季,不过品种不同开花时间也是不同的。其中雪松的花期就在秋...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你见过松树开花吗?我第一次这么仔细的观察,发现还挺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