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叵测
呵呵,什么鸟都有
会员办理还是要慎重
都吸取教训吧,别给店员转账,还是直接转给店里的。
以后还是不要转给私人
无耻至极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4-3 23:41
我想不通你们为啥要给店员转账呢?
因为当时过不去,让店员给买好,自己去直接拿,要不去了他们就会说这没了那没了,套路多的很。显得很忙的样子。小飞象的服务是我见过最差的,还有屈臣氏。只要你没在他们手上买东西,或者买的少,可能是提成不高的东西,就不给你结账,让人等半天,他们就推三阻四的,就是这么牛逼,收银台没有专门收银的,谁卖的东西谁收钱。
报警就好了。
买东西,而且还是这么大的连锁店,你也敢给员工转账,让员工给你弄,你心有多大,这么相信这员工,
你心太大了,为方便可以要店铺或者老板的收款码啊,现在员工流动大,谁敢这样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