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4-4 10:54
因为当时过不去,让店员给买好,自己去直接拿,要不去了他们就会说这没了那没了,套路多的很。显得很忙的 ...
谁卖东西谁收钱,管理混乱的企业不会长久
跑了和尚跑不了庙!
管理不好
跑不了。。。。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4-4 10:54
因为当时过不去,让店员给买好,自己去直接拿,要不去了他们就会说这没了那没了,套路多的很。显得很忙的 ...
到底是在哪出的事?怎么又把小飞象扯进来了?
收银员假的吧
店家负责没毛病
太缺德了
孩子王肯定是有比较大的责任去解决这个事
赶紧报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