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1-4-4 08:35

几辆共享单车被扔在沋河公园南边的大桥底下,是不能用了吗?

      这几辆共享单车孤零零的不知被谁扔在沋河公园南边的公路桥底下,看着还挺可怜的。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19/084007mkx022xag3xvok32.jpg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4-4 10:00

都是坏掉的人干的事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4-4 10:37

可惜了,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4-4 10:53

素质低下

洋 葱 发表于 2021-4-4 10:55

太没素质了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4-4 11:03

把共享单车乱放,是自己家的车会这样乱扔吗?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4-4 11:05

即使不能用回收也行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4-4 12:05

没素质的人干的没素质的事

Selina 发表于 2021-4-4 13:10

没素质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4-4 13:21

不知道啥情况,反正好久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几辆共享单车被扔在沋河公园南边的大桥底下,是不能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