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素质,运营商管理跟不上
唉素质丢人
不爱惜车子
自私自利的人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4-4 13:26
低素质,运营商管理跟不上
运营商一次性投资,后期就没人管了
唉,素质的问题。
共享单车已经泛滥了。没人管
{:qqemoji4:}
不珍惜莫办法
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