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lw13579 发表于 2021-4-4 13:26

低素质,运营商管理跟不上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4-4 13:48

唉素质丢人

离洛 发表于 2021-4-4 13:52

不爱惜车子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4-4 14:21

自私自利的人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4-4 15:43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4-4 13:26
低素质,运营商管理跟不上

运营商一次性投资,后期就没人管了

来来去去 发表于 2021-4-4 15:46

唉,素质的问题。

卩然 发表于 2021-4-4 15:58

共享单车已经泛滥了。没人管

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1-4-4 16:07

{:qqemoji4:}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4-4 16:09

不珍惜莫办法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4-4 16:23

好好珍惜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几辆共享单车被扔在沋河公园南边的大桥底下,是不能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