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1-4-4 08:35
几辆共享单车被扔在沋河公园南边的大桥底下,是不能用了吗?
这几辆共享单车孤零零的不知被谁扔在沋河公园南边的公路桥底下,看着还挺可怜的。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19/084007mkx022xag3xvok32.jpg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4-4 10:00
都是坏掉的人干的事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4-4 10:37
可惜了,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4-4 10:53
素质低下
洋 葱
发表于 2021-4-4 10:55
太没素质了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4-4 11:03
把共享单车乱放,是自己家的车会这样乱扔吗?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4-4 11:05
即使不能用回收也行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4-4 12:05
没素质的人干的没素质的事
Selina
发表于 2021-4-4 13:10
没素质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4-4 13:21
不知道啥情况,反正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