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业路街道火车不知怎么了,这么多人跑过去跟火车司机聊天...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empty_paragraph">崇业路街道火车不知怎么了这么多人下去和火车司机聊天,还有直接穿过来的。</p><p class="empty_paragraph"><br></p><p class="empty_paragraph"></p><p class="empty_paragraph"></p><p class="empty_paragraph"></p><p class="empty_paragraph"><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19/084007mkx022xag3xvok32.jpg"></p><p> </p> <!----></div><!----> 火车坏了?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4-4 15:33
火车坏了?
不清楚啊
这里怎么有火车呢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4-4 15:48
这里怎么有火车呢
渭河化肥厂拉煤的
楼主咋把我都照上了,给渭化卸煤哩!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4-4 16:00
楼主咋把我都照上了,给渭化卸煤哩!
我咋没看到你
{:qqemoji18:}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4-4 16:00
我咋没看到你
我看到你了
这火车干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