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需要维修了
火车半路坏了
火车司机在问路{: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4-4 16:00
楼主咋把我都照上了,给渭化卸煤哩!
你是哪个?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4-4 17:28
哈哈我都走了
楼主给我红包啊?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4-4 16:00
我咋没看到你
他哄你哩{:qqemoji21:}
交流交流感情木
我的轨道我说了算!{:qqemoji14:}
城里也有火车,我还真是不知道呢!
从未去过,渭南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