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4-4 23:35

火车需要维修了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4-4 23:40

火车半路坏了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4-4 23:53

火车司机在问路{: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4-5 01:00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4-4 16:00
楼主咋把我都照上了,给渭化卸煤哩!

你是哪个?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4-5 01:01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4-4 17:28
哈哈我都走了

楼主给我红包啊?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4-5 03:50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4-4 16:00
我咋没看到你

他哄你哩{:qqemoji21:}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4-5 06:58

交流交流感情木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4-5 07:13

我的轨道我说了算!{:qqemoji14:}

蓦然 发表于 2021-4-5 08:35

城里也有火车,我还真是不知道呢!

Eserhl 发表于 2021-4-5 08:44

从未去过,渭南真大呀!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崇业路街道火车不知怎么了,这么多人跑过去跟火车司机聊天...